拜拜肉不拜拜

太太们的发文机器,评论请友善交流

和亲当日我握紧发簪心怀死志,可汗却在车外笑道:“小哭包,我来娶你了。”

我是当今圣上最宠爱的公主,就连皇后的女儿都无法与我相提并论。父皇和母妃无微不至的疼爱,让我以为我以后的人生将是一片坦途,可是一场大火将这份天真打碎了。 

1

“不好了,着火了,快来人呐。”

“贵妃娘娘,贵妃娘娘……”

“快去救公主!”

夜半时分,我与母后的宫中人头攒动,呼救声连绵不绝,可这些我竟没有丝毫反应。

“公主,贵妃娘娘她……”李嬷嬷跪在床前,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向我哭诉。昨晚,我的母后被大火烧死了,而我,却一概不知,直到现在,第二天的中午。

为什么,为什么会着火?为什么偏偏烧死了我的母后,而宫中的奴才,还有我却安然无恙?为什么我一直昏睡至今,就连着火如此大的动静都未能将我吵醒?我发疯一样地推开床前的嬷嬷和太医,“母妃,母妃!”

“安儿,安儿。”一袭黄衣扫过,我被一个中年女人扶起,“安儿不怕,从今往后我就是你的亲生母亲。”

尽管此时的皇后满眼慈爱,可我的神经却像触电一般,内心不由得害怕起来。

“母后,一定是有人要害母妃,求您为安儿做主。”

“安儿,你母妃的事情本宫已经尽力了,这件事就到此为止,你的母妃没了,不是还有我这个母后吗。”

“父皇呢,我要去见父皇,他一定会为母妃做主的。”

“来人,给我看好公主,任何人不得进出,在和亲之前,公主不能有丝毫差池。”

“什么,和亲,不是晴儿妹妹去吗,为什么是我?”

“不对,不对!”

我站起身来扑向眼前这个蛇蝎妇人,“是你,是你害死了我的母妃,逼我和亲……”

她一把拽下我的手,“公主惊魂未定,说了些胡话,太医,把安神汤让公主服下。”

“是,皇后娘娘。”

“不,我不喝。父皇,我要见父皇。”眼前一个个狰狞的面容渐渐模糊起来,我用尽口中最后一丝力气挤出两个字,“贱人。”

失了母妃,我在宫中已然全无地位,只能任由皇后和她的鹰犬摆布。和亲之日定在下月初十,还有十天,我就要像块狗皮膏药,被人狠狠地甩出宫外。

“呦,这不是安儿姐姐吗?怎么脸色这么不好啊。”是晴儿,这贱声贱气的模样和皇后一模一样,我扭过脸去不看她。

“姐姐怎么不说话,晴儿特来感谢姐姐替我和亲。”

“不必了。”

“你们这些狗奴才,怎么不好好看着姐姐,要是出了什么意外,母后一定扒了你们的皮。”

“公主放心,这个小蹄子跑不了。”母妃昔日的贴身宫女上赶着讨好。

“那就好,别枉费了我母后的一番谋划。我这个当妹妹的也就放心了。”

赵晴儿得意地转身离去,只留下我满脸的泪痕。

2

在皇后一手策划下,我代替她的亲生女儿赵晴儿,前往千里之外的沙漠与胡人和亲,此生不得回朝。

送亲仪仗走了足足一月有余才到了胡人的地盘。刹那间,马蹄滚滚,卷起的尘沙遮天蔽日。我被掳上马,不多时就到了胡人可汗的王宫。经过长时间的奔波,我早已身心俱疲,虽然身在胡营,可还是不由得昏睡过去。

不知过了几何,我被粗暴的动作弄醒。可我却不敢睁眼,只能默默地忍受着接下来的狂风暴雨。我感觉到自己浑身被脱了个精光,双手被紧紧地缚在床头,身上的男人大口喘着粗气,浓烈的酒气熏得我流泪。

“母后,救救我。”这是我此时此刻唯一能想到的。男人的动作持续了很久还不见结束的迹象,我的身上早已又疼又麻,每一处肌肤都被他啃噬了个干净。我强忍着不发出声来,却忍不住眼泪,我仅剩的清白在这一刻也离我而去了。

只听见外面响起了阵阵嘶鸣声,想必天快亮了吧。我想尽办法不去想此刻的情景,但是身上的痛楚一次次把我拉回现实。我在他的身下,好像一个可以随意摆弄的玩意儿,我的每一处都要服从他的命令。

男人的动作慢慢停了,奔波的劳累和一夜的辛苦让我的脑子变得浑浊,一丝也动弹不得,只有孱弱的呼吸证明我还活着。

这里的白天比黑夜好不到那里去,狂风随时随地席卷着地上的一切,放眼望去,无尽的灰尘遮住了天空的蓝。

“站住。”一声喝令,我惊地停住脚步,怯怯地望着眼前的女人。

“大胆,这是王后,还不跪下。”

“我是……”

“我不管你是谁,既然来了这,就得守胡人的规矩,来人,好好教教这位天朝的公主。”

一群人死死地抓住我的胳膊,将我按下跪倒在地。“我是天朝公主,你们怎能如此放肆。”

“什么公主,无非就是一枚弃子,自己的母妃死了,没人能给你撑腰了。”我拼命忍住泪水,不让自己哭出来。

“把她给我绑到马房里,没我的命令不许放她出去。”

我被一行人拖着来到马房,刺鼻的粪便味几乎将我熏晕过去。“告诉你,就算是可汗也得看我们王后的脸色,老老实实在这呆着,要是惹恼了王后,有你好受的。”

马房外一队胡兵把守,为了不被群马伤到,我小心翼翼地躲到远离食槽的一个角落里,眼中的泪水再也忍不住了,哗哗地往外流。

4

暖帐中,可汗和他的王后柔情蜜意,早已把我这个客人抛到脑后。一番缱绻过后,女人心满意足地依偎在可汗的怀里。

“大汗,那个新来的公主今日屡次对臣妾不敬,还试图殴打臣妾,要不是臣妾反应及时,就被她得手了。” 

“那个贱人现在在哪?”

“启禀可汗,那个女人对我们王后行凶时,被巡查的卫兵抓住,现在关押在马房里。”

“既然如此,就让她在那里好好反省,任何人不得探视。”

“大汗最疼臣妾了。”王后在男人的怀里肆意地笑着。

第二日,帐外震天响的马嘶声和操练声把我吵醒了。一整夜,我躺在冰凉的地面上,身上浑身酸疼,两只胳膊比昨日被扭伤时更严重了。

“起来起来,别睡了,我们王后发慈悲,让你出去,以后老实点。”我一声不吭,默默走出了这个充满恶臭的地方,回去的路上,受尽了鄙夷和嫌弃。

“去给我打盆水来,我要沐浴。”

足足过了半个时辰,打水的仆人才姗姗来迟。“怎么这么慢?”

“你得罪了王后,害得我们这些下人也不招人待见,等了半天,只有凉水,没有热水,凑活着用吧。”我刚要说什么,下人们就已经走出了帐外。

我哆哆嗦嗦地从冷水盆中站出来,躲进仅有的还算温暖的被子里,身上的寒冷让我暂时顾不上腹中的饥饿,只能不停地搓着自己,以求快点暖和起来。但是长时间的饥寒交迫,我很快就烧得不省人事。

等我再次醒来时,只身躺在一个偌大的营帐里。“你醒了?”是一个男人的声音。我费力地扭头去看,原来是可汗,来到这里这么长时间,我还是第一次听清楚他的声音。

但是突然的关心没有激起我的半分感激,对他反而更加厌恶。“可汗救我干什么,我对您没什么用,天朝那边也不会在乎我。”

“我知道。”我一时无言以对。

“但是你对我很重要。”

“可汗该去关心王后,她才重要不是吗?”历经世态炎凉,我对他的接近很抵触。

“我知道你受委屈了,但是现在我们还要忍耐。”

“我们?”

他没有回答我,慢慢地来到床边为我掖好被角,柔声柔气地说道,“不会太久,你在这很安全,好好休息,等事成之后,我就来接你。”说完,轻轻在我的额头上吻了一下。

我眼神中充满诧异,可他没有多余的话,就快步走到了帐外。

5

日出日落的光很不一样,我在营帐里细数着每一次变化,心中似乎怀有一丝若有若无的期待。就这样,两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可外面没有一点动静。有时我的心里会闪过一个念头,“他怎么样了?”

这天夜里,帐外突然响起轰隆隆的马蹄声,我猛然从梦中惊醒,不安地等待着命运的降临,胸膛里的声音越来越快,一声,两声,三声。营帐的帘门被一把掀开,一股冷气侵袭进来,使我不由得睁开紧闭的双眼,“是你!”这样的惊喜竟连我自己都出乎意料,是的,他回来了。

“等久了是不是?”两个月不见,他似乎沧桑了许多,但是声音和我最后一次见他时,一样的轻柔。

“发生什么事了?”我压制住惊喜,怀疑地问他。

“王后的父亲发动叛乱,被我剿灭了,现在你是我惟一的王后。”短短的两句话,烧起了我心中的火苗,就在不久前,我还以为它就要彻底熄灭了。

我忍不住上前抱住了他,像个孩子一样轻轻地抽泣着,紧接着便嚎啕大哭,他还是那么温柔,轻轻地笑着,“好了,没事了,以后没人敢欺负你了。”好久没人这么安慰我了,我几乎哭得停不下来。

“乖,不哭了,躺下好好休息,我整顿好人马,就来陪你。”他宠溺地在我的唇上留下了气息,为我轻轻盖好被子,旋即再次离开了。

帐外,风声呼啸,马嘶阵阵,帐内,随着我一呼一吸的动作,胸前那两朵足以傲杀世间一切女子的雪白有节奏地上下,浑身嫩白的肌肤不合时宜地点缀着青青紫紫的颜色。从昨晚到现在我一直睡着。

悄然间,男人走进帐内,轻手轻脚地掀开一侧被角,棉花似的两朵好似迎合般尽数露出。尽管揉搓的动作很轻,但是手掌的冰凉却将我激醒。陡然的清醒,使得小鹿般的眼珠像受惊了一样,直勾勾地看着床边的男人。

草原的风雪将他的脸庞磨得没了光泽,可那双野狼般的眼睛好似能看穿人的心底。胸前柔嫩的肌肤能一直感受到摩擦,他的双手布满了深深浅浅的伤痕。

“不要……”那双手猛然向下,让我不禁叫出了声,一只手也不自觉地抓紧了他的手腕。和那双手的沧桑不同,我的下身愈发柔滑湿润,竟没有一丝杂色和阻碍。男人手上的力度时轻时重,我的身体也时卷时舒,从嘴边漏出的哼声直让人心痒难耐。

“这次,我要让你好好看着我。”耳朵的舒适让我更加难忍,而这正和了男人的心意。男人猛地将我抱起,浑身的风光被他一览无遗,我的脸只得紧紧地贴着他的胸膛,里面“噔噔噔”的心跳声愈发紧凑,不知为何,我也紧张起来,明明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可还是……

正在思忖间,只觉脚底一片温热,紧接着是双腿,后背,一直没到脖颈。一盆久违的热水激活了我的全身,可是昨夜一番动作留下的印痕不由得疼起来,我轻轻地发出一声声轻哼。“好疼。”男人冰凉的唇将我的轻轻吻了一吻,便随即抽出手去三两下褪去身上的战袍,一跨步迈入浴盆中。在转眼间,我看到了他满身的创伤,“应该都是打仗留下的吧。”

还没由得我细想,那双唇就再次覆了上来,他双臂的力量让我的身体动弹不得,只能任由他摆布,冰凉过后,一抹温热侵入我的口中,顿时占满了每一处缝隙。

未完

文|任十七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