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肉不拜拜

太太们的发文机器,评论请友善交流

作死摸了纯情男主的腹肌后,我被他狠狠压住:“小师姐,玩我玩的开心吗?”

穿成了跋扈小师姐,我正在扒龙傲天的衣服。

顶着卫朝凶狠的目光,情急之下我掏出一条乡土金腰带。

“花朝节礼物,这还拿不下你?” 

1

考试周还在挤时间看小说的我一个心绞痛就不省人事,醒来发现我穿书了。

看这场景,我成了男主修仙路的磨刀石——在第一章下药凌辱他的小师姐,半柱香后恢复实力的卫朝暴起逃脱,我给卫朝使了一百多章绊子,最后被成长后的他一剑捅死。

不过还好现在的卫朝只是无极宗的小弟子,还没成为大名鼎鼎的卫道君,我一边思考一边不自觉的搓手,不过这个触感……

“谢茵!”卫朝连师姐都不喊了,桃花眼睁得溜圆,“你恬不知耻!”

我尴尬地笑了笑,把手从卫朝触感良好的腹肌上拿开,狗腿的替他合上衣襟,又准备把金腰带给他系上。

可惜了。

我略有不舍,这红牡丹纯金腰带本来是帮食堂王师傅带的,现在这种风格的腰带可不好买了。

“拿走啊你!当然不好买了,眼光正常的根本不会买这种吧!”卫朝已经被气得忘记了我轻薄他的事情,我才反应过来刚刚我把后半句心声说了出来。

突然,我感到一阵天旋地转,随后被狠狠的掼在床上,我和卫朝的位置瞬间颠倒。

一道低哑的声音在我头上响起,“小师姐,玩我玩的开心吗?”

2

卫朝用膝盖压在我两腿中间,一手扣住我的手腕,眼睛清清冷冷的逼视我,并没有意识到我们现在的姿势多暧昧。

我奋力撑起身体,过近的距离让我的胸口撞上他的,少年清新皂角的味道包围着我。

我面红耳赤的倒打一耙,“卫朝,你耍什么流氓!”

卫朝不敢置信的看着我,猛然反应过来现在的情形,火速收了手,耳根通红的躲在床角整理衣服。

天助我也,这人这么纯情吗。

我故作愤怒,凑上前质问卫朝,“我念你初来青云峰无亲故好友,想着今天是花朝节所以送你一件礼物,你怎么能这样对我?”

卫朝嗤笑一声,“小师姐刚刚想做什么,你我心知肚明。”

“那你倒是说说,我想做什么?”我理直气壮地反问,谅他这种小处男也不好意思开口。

卫朝果然有口难言,怒瞪了我一眼,看到我刚刚因为他的动作衣襟松垮而露出的肌肤,又满脸通红的转头闭眼,“衣服穿好!你你你你不知羞耻!”

“你先别走——”见卫朝气极要跑,我一把捞住他的衣袍,只听刺啦一声。

我呆滞的看着手中的棉麻布料,不敢再看卫朝,掀起被子直挺挺的躺了下去,随便吧,姐摆了。

卫朝大抵是气笑了,把我从被子中刨了出来,指着自己被扯得破破烂烂的衣服,“谢茵,这是我的房间!”

见装死不成,我突发奇想,既然男主成长路上的标配是被打脸的配角和鸡犬升天的小弟,我想摆脱被打脸的命运的话,为什么不能主动做小弟呢?

3

卫朝十五岁从妄图抽他灵根的卫家逃脱,依靠天降机缘踏上修仙路,十七岁拜入剑仙青虚子座下。

虽然他实力强运气好,但是没钱。

我掏出钱袋,郑重的塞到卫朝手中,在他惊愕的目光下行了个礼,“大哥,我观你天纵奇才,日后必大有作为。姐姐决定跟着你混,不求同年同月生——”

“谢茵!带着你的灵石看看脑子!”最后我还是连人带钱袋一起被卫朝扔了出去。

原身叫谢茵,我叫谢茵茵,这代入感太强了,每次卫朝骂我我都一哆嗦。

我郁闷的蹲在卫朝院外的树上,想着怎么消除卫朝对我的记恨,这时看到一行三人神态嚣张的向这边走来。

“卫朝这小子空有一副好皮囊,走了什么狗屎运能当上师叔的弟子。”这是领头的国字脸。

左边一人拎着把刀,不屑的开口,“怕什么,这几天你见师叔理过他吗,敢无视我们顾师妹,这不得给他吃个教训?”

最后的少年像是被临时拉来的,低着头小步跟在二人身后不发一言。

“真是废物,整日畏畏缩缩,”刀修鄙夷的看了少年一眼,随后大步流星上前拍门,“卫朝,你出来!”

卫朝拎着赤霄剑走了出来,垂下眸子冷淡道,“几位师兄有什么事?”

国字脸一向将“斗前放狠话能毁敌人心智”奉为圭臬,想着自己打听到的事情就开喷,“卫朝,你算什么东西也敢无视我们顾师妹?你不就是个没爹没娘寄人篱下的孤——啊!谁偷袭老子!”

4

听着这恶毒的咒骂我怒火中烧,直接甩了个剑风将国字脸击出三米远,“哪里来的臭嘴,姐姐给你洗洗!”,随后一把将卫朝拽到我身后。

“谢师姐?”存在感最低的那个少年认出了我。

“什么谢师姐,”刀修大惊失色,“不能是青云峰谢茵吧……”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我就是你谢姑奶奶!”我咧开了嘴,原身也是因为天姿卓绝拜入青虚子座下,刚刚一剑实在畅快,正好借着这几个炮灰试试其他招数。

或许是刚进入这具身体的原因,我出招的效果时好时坏,三人被我的剑风卷的滚来滚去。

“卫朝你个小白脸,只会躲在女人身后。”国字脸忿忿的咒骂,然后被我卷着吃了一嘴土。

我一把揽过卫朝,强压着他勾背低头和我平齐,随后拎着剑在国字脸脑袋附近比划,“看清楚了吗,这是我的大哥,再让我听到乌七八糟的词小心你们的脑袋。”

国字脸自动忽略了大哥二字,连连道歉,“知道了谢师姐,我再也不敢动你的卫朝了,谢师姐饶命!”随后撕了三张瞬移符带着身后二人逃走了。

大哥的名誉保卫战,大获全胜!

我喜滋滋的扭头看卫朝,这次终于能认可我第一小弟的名号了吧。

卫朝脸色铁青,挣扎着从我胳肢窝里逃出来,“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师姐,我不会为了安全出卖身体的,你死心吧。”

不是,谁想潜你啊?就在我手足无措时,我和卫朝收到了师尊青虚子的传音。

师尊心有所悟,闭关前想授予卫朝合适的功法,带新人师弟摸索功法的任务便交给了我。

“走吧师弟,师姐带你一程。”

5

师尊洞府门口。

卫朝落地就开始干呕,一米八几的少年捂着胃缩成一团。

“对不起嘛,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我剑气很是不稳……”我心虚的想上前拍拍卫朝,刚踏出一步他就惊恐的蹦到一边。

“你别过来!”

目前还不会御剑的卫朝只能选择被我带着飞,但我对剑气的掌控十分不精准,一路颠簸让卫朝不得已从骄矜的和我保持距离变成了贴在我身上死死抓住我的胳膊。

看卫朝一脸幽怨的想说什么,我怕他在师尊面前又口出狂言,一把捂住他的嘴把他往洞府里拖,“你一天到晚在想什么?我可不喜欢你这种小弟弟!”

“小茵,你今日怎么这般活泼?”青虚子一脸疑惑的看向我。

对于原身来说,青虚子是其修仙大道的领路人,我怕他看出什么,悻悻收手,认认真真的行了个礼。

青虚子将几册玉简交予卫朝,交代几句后便挥手赶人,留我和卫朝在门口面面相觑。

“你是天生剑体?”我想到刚刚青虚子的话,羡慕道,“走吧,送你回去,明日卯时到我门口,过时不候。”

卫朝顶着一张酷哥脸故作冷漠的开口,“小师姐,能换个人带我吗,求你。”

“想都不要想。”我唤出我的碧霄,拎着卫朝踏了上去。

未完

文|红豆糯米滋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5)

热度(1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