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肉不拜拜

太太们的发文机器,评论请友善交流

听说替身白月光很挣钱,我一口气接了七单,直到这七个男人相遇……

看着眼前喋喋不休的七个男人,我只觉得头都要炸了!他们问我到底喜欢谁,可我不是拿钱办事吗?

我推了推身边完全傻掉的真白月光,你后院起火了,赶紧管管!

1

我是江湖第一剑客,兼职职业替身。

一个时辰一万两银票的那种。

最近被七个男的同时花钱让我扮演他们的白月光。

他们从未发现我同时接受七个人的追求,并且觉得我深深的爱上了他们。

每次都会告诫我,说我们有云泥之别,不要以为他们真的在追求我。

要不是人傻钱多,我早就一剑结果他们了。

一号追求者林锦灿。

是天下第一商林家的少主,非常壕。

他视金钱如粪土,称钱财为阿堵物。

爱好附庸风雅。

每次给我送各种风雅之物。

什么镶金嵌银的琴,云锦裱的画。

我一个剑客,哪懂什么琴啊画啊的。

但我每次都要装出十分喜欢的样子。

我装的越好,他给的就越多。

这日午时。

我按照他的请帖,白衣白裙白狐裘,不施粉黛,一根青玉簪子,在他新建的湖心亭等他一起赏雪。

半个时辰过去了。

我被寒风吹得头晕。

他缓缓而至,眼睛一亮。

摇头感慨道:“雪景是不是很美?这赏雪可真乃古今第一雅事啊。”

我回以微笑,“是啊,很美。”

自己要赏雪,却让我在这受冻。

他没病吧!

他听到后眼中湿润,从怀中掏出一本诗集。

一脸感动:“还是你懂我,不像那些俗人,就知道黄金白银,赏雪是多美的一件美事呀,此时此刻,我想诵诗几首。”

等他读完,我也磕磕绊绊的背了几首诗词。

他一脸鄙夷,语气嫌恶:“赝品就是赝品,你的才情不及她万分之一。”

接着,他头也不回的走了。

桌上是一箱银子。

我假装生气,愠怒的用内力冲他喊道:“林公子,你拿钱羞辱谁呢!”

他去而复返。

毫无感情的对我说:“记住,我才不是真的在追求你。”

说完又掏出一沓银票拍在桌子上。

有钱,真好!

2

昨日赏完雪,今天青城帮。

二号追求者杨世澜,青城帮帮主。

他要带我去一家新开的酒楼。

酒楼门口,一个老太太被人无意撞倒在地。

我看着他一套拳法。

那人直接跪地不起。

接着一拎一提一扛。

老太太就被他扛去了隔着三天街的医馆。

腿无碍,人被吓晕了。

正道的光,照在了大地上。

而后我们返回酒楼,吃饭。

我举起酒杯,忍住吐槽的冲动,一脸敬意的夸赞道:“杨帮主方才真是英雄本色,路见不平,出手相助,小女敬您一杯。”

杨世澜拍桌而起,对我训斥道:“你以为把我灌醉了你就能得到我吗?不可能!”

接着他丢下厚厚一沓银票,走了。

没错,我的追求者们都一样。

在我身上砸金银珠宝。

带我吃佳肴珍馐。

就是让我扮演一个人。

然后他们再来追求我。

什么也不干,可能这就是有钱人的世界吧。

很烦,但给的实在太多了。

3

第三天是长兴侯世子,苏定谦。

一个很傲慢的人。

相貌身材家世皆是上品。

就是不会说话,审美奇葩。

可能老天爷给他优秀的外在。

忘记他内在了吧。

他要带我去一场私人拍卖会。

我看着一箱子的金条,答应的十分利落。

这一单做完,我就能够退隐了。

但是。

和一个大红大绿的人并肩而行。

是要有勇气的。

出于好意,我婉言道:“世子,我这里有不少披风,其中就有男子的,世子若有喜欢的,现在就可以穿上。”

苏定谦听到,脸上三分讥笑三分凉薄四分漫不经心,昂首,用鼻孔对着我。

“花香香,我堂堂长兴侯府世子,你以为区区一件披风你就能得到我的心?”

我不该提醒的。

真的。

我可不想被人用奇怪的目光看着。

我连忙柔弱不能自理,白莲花一般,轻声细语的说:“世子说笑了,今日风雪很大,我只是怕你受寒生病,你生病了我怎么办?”

我话一落。

苏定谦一脸的我就知道是这样。

不再用鼻孔看我。

但还是语气倨傲:“那好吧,我就勉强接受了,不过花香香我再次告诉你,我可没有追你,而且我的心门只为她而打开,等这次拍卖我拿下她最喜欢的东西,我们就到此为止吧!”

我一脸遗憾:“是。”

以后你爱穿什么就穿什么。

别说红配绿。

你不穿都行。

4

我跟着苏定谦来到拍卖行拍卖入口。

掀开布帘,满座寂静。

气氛很是焦灼。

我和贵宾席上的七个人面面相觑。

里面不仅我的其他追求者全都在,而且苏定谦的白月光也在!

这是什么修罗场。

更离谱的是,原来我这七个追求者让我扮演的都是同一个人!

我和她十分相像。

她白衣白裙白披风,头上只插着一根青玉簪子,不施粉黛,看着柔弱不能自理。

我堂堂江湖第一剑客。

小女子能屈能伸。

三十六计,走为上策。

待会儿势必要乱成一锅粥。

届时我就趁乱离开。

我正在思索逃跑良机,八个追求者的目光就在我和苏定谦身上来回扫视。

他们看向我的目光像是想活吞我。

女子看着我和她同样的装束,神情恍惚。

接着眼睛湿润,一滴眼泪划过脸颊,略带哭腔的问:“世子,这是你的姬妾吗?”

她话音刚落,我感觉其中几个看我的目光更加炽热了。

苏定谦不愧是虚有其表,看到白月光一哭,毫不犹豫的把我一推。

“我怎么可能有姬妾,我说过会为你守身如玉的!”

我顺势倒向门口。

没有人在乎。

苏定谦随后又头冲众人一扬,冷哼一声:“本世子乃人中龙凤,你们长相阴柔,性格软弱,不行。”

追求者四号直接美人落泪。

他站起来,用手指着苏定谦,带着哭腔道:“苏定谦,你说谁长相阴柔性格软弱,我看你是傲慢无礼,毫无品味,红配绿也只有你满京城穿着走!”

我缓缓的往后挪。

我看着我的七个追求者们开始嘴炮攻击,语言犀利,毫不客气。

“你们不要再吵了啦。不是说好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吗,好朋友之间怎么可以相互攻讦呢。”

女子一开口,他们就像被驯服的狗,温顺得很。

不过这男子争风吃醋,拈酸掐短起来,比起那些妇人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5

我火速逃离了拍卖行。

一查得知,女子叫章瑶儿。

和他们七个自幼一起习武。

而且是武林盟主的独女。

江湖有言,娶武林盟主独女得武林。

下午,苏定谦又上门,给了我两箱金子。

说没拍到那件东西让我去抢回来

知道我武艺高超。

嗯,用他那倨傲的口吻。

他的小厮颇为认同,傲然道:“香香姑娘,能为我们世子爷效劳,那可是您的福气!”

我在心里早已翻了无数个白眼。

这福气给你要不要。

我没说话,收下了这两箱金子。

然后,我一口气写了七封信,手都写抽筋了,连夜让人送去各家府上。

抱歉。

钱已经够多了。

姑奶奶不陪你们玩儿了。

姑奶奶要退隐,再也不当职业替身了。

6

翌日。

客栈老板娘来报,说客栈前停了好多豪华马车和骏马。

当时我正在做梦,睡得正香。

小花急急忙忙把我摇醒。

一脸慌张的说:“师父,师父,不好了,您的七个追求者在客栈前打起来了!老板拉都拉不住!您快去看看吧!再打下去就要出事啦!”

7

等我走到门口,场面十分混乱。

一个个灰头土脸,衣衫不整,甚至还相互扯发髻。

我惊呆了。

这哪里有半分公子英雄的样子,扯头发都做的出来。

还是在客栈前的门口。

太丢人了!

我轻声叫老板,准备让他关门。

林锦灿看到了我。

大声喊道:“花香香,那封信是什么意思?我这么雅致,难道还不配追你嘛!”

林锦灿一说完。

其余八人也停止动作,齐刷刷的看向我。

场面一度尴尬。

还围了一圈吃瓜群众指指点点。

我夹着嗓子,轻声对着他们说:“你们不要再打了啦。”

他们不为所动。

还是紧紧攥着彼此的头发。

满眼的怒火。

林锦灿怀中的诗集都被扯坏了,他松开了追求者四号的头发,奋力从人堆里起身,一脸傲气道:“花香香,你拒绝他们是应当的,他们都是俗人!但是本公子可一点也不俗!”

追求者四号理了理自己的长发和衣着。

眼含泪水:“花香香,难道你对我的好都是假的吗?”

杨世澜拍了拍身上的灰,啐了一口:“行啊,花香香,我自幼混迹江湖,从来没有女人敢这么骗我,脚踏七条船!”

苏定谦最惨。

红配绿的袍子都是裂口。

紫金冠被打落在地,头发散落。

顶着青一块紫一块的脸,还不忘倨傲的冲我说:“花香香!本世子现在命你说,我们七个,你到底选谁!”

8

不是吧。

我信里说的还不够清楚嘛?

我都不选,这是强人所难嘛!

有选项八嘛?

我不能再让他们再打下去了。

客栈都被围的水泄不通了。

于是掐着嗓子,开始模仿起了章瑶儿。

“各位都是人中龙凤,英雄豪杰,你们都是我最好的朋友,你们也不要再逼问我到底选谁这种艰难的问题了,对我来说,你们每一个人都非常的重要,就算不能成亲,我们依然是最好的朋友,我对你们的喜欢也都是朋友间的喜欢,并且这些喜欢是完全不相抵触的,让我们化小爱为大爱,成为一个爱的大家庭,这难道不好吗?”

我说的嘴都干了,看着他们。

9

接着,我就看到他们如出一辙的迷之表情。

我喝了口茶,丝毫不慌。

苏定谦率先开口,还是同样的倨傲。

“他们也配与本世子当一家人?”

林锦灿接过话头,一脸鄙夷:“我这种高雅之士不屑与这些见钱眼开之徒称兄道弟!”

他们你一言,我一语。

眼看着又要吵起来。

就听见我那追求者四号,大胆且娇滴滴的说道:“我愿意,只要你能留在我身边,我都可以答应你。”

他刚说完,所有人一致反对,并且恶狠狠的盯着他。

杨世澜更加离谱。

他一脸恨意,继而向我发问:“你的意思是你对我们七个人都动心了吗?!!”

苏定谦自负的说道:“她那是对我动心!你们不要痴心妄想。”

众人一听,咬牙切齿的看着苏定谦。

接着他们争吵的的声音越来越大。

堪比八百只麻雀齐鸣。

场面愈发混乱,似乎又要打起来。

追求者四号率先扯住他的头发。

接着杨世澜给了他一拳头。

随后,苏定谦被混合六打。

我趁机开溜。

10

夜里。

前前后后一共来了七封信。

信里全是问自己是不是我最爱的人??

我统一回复四个大字。

去看大夫。

并且吩咐小花。

这些人的信件,一概不收。

11

大太阳,我准备出府逛逛。

刚走几步就看见了章瑶儿。

她一身白实在耀眼。

她也看见了我,走到我跟前。

一脸不屑、语气尖锐的对我说:“你不过就是个赝品,我要是你,立马离开京城再也不回来。”

我笑而不语。

可能我笑反而惹急了她,面目狰狞的威胁我道:“我奉劝你最好识相点,我可是武林盟主的女儿,捏死你就像捏死蚂蚁一样简单!还有,离他们远一点,他们不过就是看你这副皮囊跟我长的像,没有这幅皮囊你啥也不是,他们真正喜欢的人还是我。”

我笑得更大声了。

怪不得这七个男人奇葩的很,原来是臭味相投!

章瑶儿更生气了。

突然,她往旁边一摔,一改刚才的面目,瞬间柔弱不能自理。

好一个变脸!

一抹红配绿冲到我跟前。

抓住我的肩膀使劲的摇。

“啊啊啊!!!啊啊啊!!!你说,我到底是不是你最爱的人,你快说啊啊啊啊!!”

12

我到底还要说几遍!

我人都要被他摇散架了。

苏定谦也不给我说话的机会。

终于,他了停下来,一脸无奈的说:“只要你承认我是你最爱的,我可以纳你为妾,只不过你必须断绝和另外几个人的联系。”

这也可以???

地上的章瑶儿听到后开始呼痛。

“呜呜呜,世子,瑶儿好痛啊。”

苏定谦这才看见她,疑惑道:“抱歉瑶儿,没看到你,你都快要和雪融为一体了,不过你怎么会在这里?”

章瑶儿看了看我,只催促苏定谦带她回去。

苏定谦乖乖的照做。

接下来的几天。

我舒舒服服的过回了我的安宁日子。

一切是那么的美好。

直到第四天,小花又把我从床榻上摇醒。

“师父,师父,您那几个追求者又来了!现在都在客栈门口呢!”

未完

文|钝角三角形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