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肉不拜拜

太太们的发文机器,评论请友善交流

紫薇长公主凶残娇美的督厂公公“奴才干净的很,只属于殿下……”

“世人皆说本公主贪奢淫逸,残暴不仁,最喜好色欲,一天都离不开男人。为了享乐,主动喝下绝子药。不过,我对男人那根脏东西,没有半点兴趣。”有些人说,太监最是会作弄人的。因着没了那个物件,心里扭曲,须得用些别的法子填补……


1

美艳的青年有一双魅惑的眼,氤氲着湿漉漉的水雾,轻轻眨弄着。

白脸妖精面皮,黑鬼蛇蝎心肠。

我轻挑红唇,含着笑,捏紧他的脸颊,迫使他短促地哈了一声。

我手指探入他口腔,觉着满意,大发慈悲地收回了手。

“牙口不错,是条好狗。”我眉目舒展,夸赞道。

韩尚墨,在我面前,向来如此乖顺。

他捧着我的手,贴在他的脸颊上,“谢殿下夸奖。”

“知道本宫为什么选你吗?”我倚在美人榻上,垂眸睨他。

韩尚墨被我难住,因为我向来就是随心所欲的,没人猜得到我的心思。

我毫无顾忌地笑道:“因为你啊,是个太监。”

世人说我宋宸骄横奢侈,残暴不仁,一天都离不了男人。

为了享乐,主动喝下绝子药。

既然都说我喜好男人,那我便喜好男人给他们看。

韩尚墨仿若铜墙铁壁,面对这般铺天盖地而来恶意也没波澜。

“有舍有得,奴才能得殿下宠爱,乃奴才之大幸。”

我对他满意至极。

韩尚墨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之人,如此妥帖乖顺地狗,我最喜爱了。

我轻轻勾了勾手,韩尚墨便懂事地将我抱起。

往内室床榻去了。

2

有些人说,太监最是会作弄人的。

心理扭曲,须得用些别的法子填补。

这一夜,我倒是淋漓尽致地尝到了。

韩尚墨一直伺候着,不曾走,我便披着件袍子撑着头看他。

待他收拾好了,又跪回我面前。

他一身白衣,谦谦公子一般,一抬头,又是一张夺人心魄的妖精面容。

我舒坦了,总是要赏点骨头给狗解馋的。

韩尚墨残忍狠辣,喜剥恶人皮。

“若是手痒,拖两个朝臣剥皮去吧。”

这偌大一个王朝,我宋宸救不了。

我因着父皇的爱重和嘱托,付出一切去救世,重生惨死整整十九世。

可这个王朝,已经从根就烂透了,满朝文武全是蛇鼠,竟找不出一个好人。

都烂了,我也是。

既如此,我便要狠狠发泄一下这十九世积攒的恶气。

韩尚墨,便是我的爪牙。

他摇头,语气透出失落来,“前些日子烦闷,杀的多了,若是再杀,朝廷这空壳子就散架了,以后就没得杀了。”

我懒洋洋道:“那就去抓,街头恶霸,山匪流寇,随意去杀。”

把恶人杀光,把这世上的浊气,彻彻底底地清一清。

韩尚墨抬眸,似是用脸蛊惑我一般。

“殿下,皇族,奴才能否……”

我笑骂:“你这胆大包天的狗,打起这主意了?”

皇族中有太多欺辱过韩尚墨的人,我因血缘牵绊,没管。

王朝我救不了,亲族,还是要给父皇剩下几个的。

我的眼神落在韩尚墨的脸上,冷淡又锐利。

狗竟打起主子同族的主意来,可真是要翻天。

到底是谁,被我的狗惦记了?

3

他一扁嘴,将原委吐露出来。

“前些天,灵王殿下说有一份他亲手调教的大礼要送给奴才。奴才派人去查,灵王殿下要送的,竟是个七岁的狐女。”

“灵王殿下将白狐耳朵缝进少女的脑袋,将狐狸尾巴也嵌进少女的尾椎,养了好一段时间,现下正关在屋子里鞭打调教呢。”

我皱紧眉,心中对楚翎的厌恶爆炸开来。

楚翎又开始弄着人不人、兽不兽的东西了。

“赶快剥了,今晚之前,本宫要看到他的皮挂在城楼上。”

“谁再做这种勾当,统统剥了!”

韩尚墨得了我的话,柔软的唇来吻我的指尖。

我默许,随后道:“朝廷杀得差不多了,补点新人进来。”

“若有过错被你抓住,随时杀了解手痒。”

韩尚墨的办事能力,向来出色,我交代给他的每件事,他都办得很完美。

上次补进来的那一批,被那血淋淋的人皮吓得根本不敢犯错。

天尚未黑,韩尚墨便回来了。

他那督主府都快要长草了。

韩尚墨跪在地上,膝行至我身边,“殿下,都办好了。”

“好狗!”我眯着眸,伸手抚摸他的头顶,“楚翎那狐女怎么处理的?”

他顿了顿,轻轻说:“奴才不知,安置在督主府了。”

“楚翎送你的,留着也行。”我睨他一眼,淡淡道。

韩尚墨魅惑的眼眸充斥着惊慌,“奴才不是为……为了那档子事。”

我知他没这个胆子。

我房里用过的人,若是不干净了,就只有死路一条。

韩尚墨,没有特权。

4

“只是奴才一时找不出她的去处,才不得已把人留在督主府。”

韩尚墨软软叫屈,“奴才的心是只给殿下一人的。”

“本宫要你的心做什么。”我皱眉,“本宫要你尖锐的牙,锋利的爪子,要你的狠毒和残忍。”

“要你的心做什么。”

韩尚墨的睫毛抖了抖,眼波荡开,扯起笑来。

“奴才的心是贱的,殿下要来没用。”

我抿唇不语,眉目尽是冷意。

韩尚墨说尽了软话,又探出手指伺候我。

“你是什么身份,说给本宫听。”

我浑身发烫,眼波迷蒙,双腿绞住了韩尚墨的手腕。

韩尚墨眼眸低垂,叫我看不清神色。

低哑的声音从发粉的唇瓣中溢出,“是太监,是奴才,是狗。”

“谁的?”我松了点腿劲,娇笑问他。

韩尚墨捧着我的手,抚在他脸上,“是您的。”

“本宫是什么身份?”我的笑意未退,哼道。

韩尚墨唇瓣微颤,“是紫薇长公主,是殿下,是主子。”

我猛地抽手,在韩尚墨的脸上甩下一巴掌,那白皙的脸颊顿时肿起来。

“知道就好。”我冷冷道:“天下的太监不是只你一个。”

“既然是狗,就别贪得太多。”

这一世,我是来做恶鬼罗刹的,不要任何人的心。

一条野狗,竟然会挑动我的心思。

“是…奴才知错。”

韩尚墨的声音有些艰涩,有些东西,化作了死灰。

若想复燃,便不知道机会什么时候来了。

5

韩尚墨被我赶回督主府住了,当天,狐女就被送往医谷。

每次见他,他眉眼之间都泛着一股哀伤的死气。

不像原本那般明媚动人了。

情与爱,对人的影响真的有这么大吗?

哪怕是韩尚墨这种人,也会为此伤怀?

我见韩尚墨的时候就在想,若我面临他这个处境,也不会像他这样。

直接将人绑走,有了感情再放其自由。

这个想法出现的刹那间,我便瞳孔一颤。

我知道韩尚墨这副模样的真正原因了。

倒不是因为我叫他认清自己是狗的身份。

而是因为,韩尚墨绑不走我。

我跟韩尚墨是同类,我想过的,他一定想过。

“殿下。”低迷的嗓音轻轻唤我,我才回过神。

韩尚墨垂眸不看我,“刚刚说到,雪疆请您参加巫神寿辰。”

“请皇帝了吗?”我手指勾弄着韩尚墨的长发,漫不经心地问。

楚纪虽是王朝的皇帝,但是活得像个透明人一样。

其余国家的一切事务,都是直接邀请我。

他们怕我。

毕竟我又不只杀王朝的人。

韩尚墨摇头,“请柬是直接送到奴才手里的,只邀请了您。”

“嗯。你去准备吧,跟我同去。”我点头道。

韩尚墨的眼眸闪过一丝惊讶,喜气冲淡了那股悲哀。

“毕竟这一路上,找不到别的太监了。”我勾起红唇,摸着他的脸,“总不能现切一个。”

恶人倒是能切,但是我嫌脏。

韩尚墨是我教养出来的,有些事,只有他才适合做。

哪怕他惹我生气了,我也还是愿意宠着他。

已经到了换个人伺候,我就不舒坦的地步。

“是,奴才这就去准备。”韩尚墨乖顺地蹭了蹭我的手。

我倚在美人榻上,闭着眼喃喃,“雪疆巫神。”

一个不知道活了多久的家伙。

之前十九世,从未出现过,更别说过寿辰了。

这一世他的出现,是否代表了什么变数。

我须得知道。

6

雪疆位于极北之地,路途遥远。

我带着韩尚墨准备的极大的排场,正式启程了。

越往北走,天气越寒冷,滔滔大江也冻成了冰。

我裹着厚重的大氅,勒紧缰绳,使马儿在冰面前顿住了脚步。

跨过这条大江,便是雪疆的领域了。

“冰面虽厚,也要小心前进。”我招来韩尚墨,吩咐下去。

我曾在这个时节来过这里,知道冰面是异常坚固的。

但将要到达雪疆,我心里总是有种奇怪的感觉。

像灵魂不受控制一样。

大雪不停,寒风呼啸,耳边除了风声再无其他。

恶鬼监众人形成一个圆圈,把我跟韩尚墨护在中央。

将要到达江心的时候,我捕捉到一丝细微的冰块摩擦的声音。

韩尚墨迅速骑马贴近我,伸手将我捞进他怀里,“殿下小心!”

“所有人,全速前进!”

韩尚墨的声音夹杂着内力,在狂风呼啸中传开。

我在他怀里回头看去,整个冰面,以刚刚我所在的位置为中心寸寸碎裂,冰面坍塌,且迅速蔓延开来。

密密麻麻的白衣人破水而出,手握冰锥杀来。

“是雪疆的杀手。”我眯眸道。

此地被白雪覆盖,天寒地冻,能在冰层下的江水中隐藏这么久,非雪疆的活死人不可。

韩尚墨呼出的热气铺洒在我的耳边,带起一股烧灼的疼痛。

“殿下,前面也有。”

从岸边白雪中冒出来的杀手已经踏着冰面冲来。

马儿被飞射而来的冰锥取走了性命,韩尚墨抱着我闪身躲开攻击。

“走不掉的。”我自腰间取下长鞭,“杀光!”

雪疆有人想要我的命,那就看他拿不拿地走了。

7

这些人本不是我与韩尚墨的对手。

但如今天时地利都是我们的掣肘,打得太吃力了。

雪疆活死人根本不怕冷,江上的冰就是他们的武器。

可我与韩尚墨是活人,受不得这样的冷。

挥舞鞭子的手已经冻僵,皮肉泛着针扎般的疼痛。

韩尚墨也没好到哪里去,手上肌肤皲裂,血液滴落在冰面上。

所幸,我们的战果还是可观的。

拧断最后一个活死人的脑袋,韩尚墨握住了我的手。

“殿下,奴才已派人去雪疆找事了。”

韩尚墨的手暖烘烘的,硬是将内力都汇聚在手掌了。

我点点头,眸子中泛起杀意,还未等说话,韩尚墨猛地吐了一口血。

冰箭竟是藏在风雪满天地的白之中,射中了韩尚墨。

我反捏住他的手腕,将他扯开,封住他周身几处大穴。

刚刚战斗中停止碎裂的冰面再度崩坏起来,速度比原来快了不止一倍。

原本有马,现如今只有人力了。

“该死。”我低声咒骂一句,揽住韩尚墨的腰,运起轻功。

冰箭漫天,脚下碎冰不断飘移。

韩尚墨嗬的喘气,冰箭化开,寒气已经侵入身体。

他解下大氅将我裹了第二层,把我死死地扣在怀里,飞身出去。

“你要造反?”我咬牙,语气不停地抖。

韩尚墨不看我,也不搭话,我只能看到他白得像鬼的脸。

我不知道他到底中了多少箭,嘴里的血象是不要钱地往外涌。

“放我下来,你听不懂话吗?”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韩尚墨血肉之躯,终会死在寒气之下的。

我最听话的狗,不能就这么死了。

“殿下。”他唤我的声音很轻,“奴才死不了的。”

“奴才还要做殿下一辈子的狗呢。”

话音一落,他将我用内力狠狠地推了出去。

“巫神大人,救她!”

未完

文|水云身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2)

热度(25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